姐姐又要開始荒廢已久的網誌了

積了好多文章沒寫

最近發現了很多好物

再慢慢介紹給大家^^

妹妹已經懶惰很久了喔

不要再看韓劇了快寫部落格!!(喊)

 

 

最近,日本人為之風靡的減肥聖品~FANCLカロリミット(台灣翻成放口吃美體錠)

究竟它有甚麼神奇之處呢

讓我們~繼續看下去(笑)

  fancl     

日本FANCL廣告真的打很兇耶

我動不動就不自覺哼起那首廣告歌

"いっぱい食べる君が過ぎ!啦啦啦啦啦啦~~~"

看他們行銷手法真的很厲害吧

講的好像吃了放口吃就甚麼大魚大肉都可以盡情享用

不過我還是抱持著懷疑的態度

怎麼可能那麼神奇?!

 

直到朋友託買才知道台灣也有賣

而且價差快一倍

重點是她說她朋友瘦了8公斤耶!!!

不過效果因人而異啦

(附上台灣官網)

http://www.fancl.com.tw/beauty/beauty_L.jsp?cid=top5&goodsCode=529364

那一定要舉手之勞幫朋友買一下的阿

我人好好喔!(哈哈自己講)

 

最近,剛好我也覺得我不能再吃消夜了!!

年紀超過25後,真的有感覺代謝變差了耶!

消夜又那麼誘人><

所以姐姐也最近開始吃了

姐姐是只有晚餐前才吃

真的胃口變得沒那麼好耶!!

 

P1030474  

餐前一次吃四顆,一天最多12顆,吃多無效喔!

另外還要多喝水喔!它也可以幫助排便順暢,不是會拉肚子的那種,真是太棒啦!

 

以前晚餐都要吃兩碗飯、水果加消夜

昨天只吃了一碗飯跟一片水果耶!!

太驚人了!!

希望可以持之以恆囉~~

後續若有其他感想或結果就再告訴大家囉^^

大家一起邁向健康苗條的人生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V si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